韓式雙眼皮

 韓式」強調持久的自然美,就雙眼皮(重瞼術)而言,韓式雙眼皮手術也有其創新獨到之處。傳統雙眼皮手術通常採用埋線法或縫線結紮法,手術後有淡淡的疤痕。而韓式雙眼皮手術只在上瞼兩端各開一個小孔式切口。抽取脂肪、拉緊皮膚後,能形成自然雙眼皮,術後不留痕跡。 

許多愛美人士都希望自己擁有一雙雙眼皮的大眼睛,【韓式雙眼皮】整形手術是台灣國內近幾年來最受歡迎的割雙眼皮手術,不過它有什麼禁忌?適合哪些人此手術?在此提供給雙眼皮手術的朋友事先了解清楚。

韓式雙眼皮手術適合對象

雙眼皮手術不但可以將單眼皮做成雙眼皮,同時還可以將上瞼肥厚的多餘脂肪祛除,而且不會留下任何的痕跡,同時還解決了腫眼泡和小眼睛的煩惱,從此使愛美者擺脫了腫眼泡和單眼皮的苦惱。而韓式雙眼皮適合的手術對象主要有以下幾種:

如果有眼瞼皮膚薄、眼裂長、鼻樑高的愛美者,這樣韓式雙眼皮手術後的效果就會更好,因為這樣的眼型很適合做韓式雙眼皮手術。

雙眼皮手術是以眼睛的一側為標準,如果一側眼皮是單眼皮的話,一側是雙眼皮的話,那麼就要以雙眼皮為準,這樣能夠使兩側得到對稱。

如果是隱匿型的雙眼皮,在睜眼時雙眼皮並不是那麼的明顯,如果做了韓式雙眼皮手術的話,往往效果就會很好,會使眼睛更加的漂亮。

有些比較特殊的眼型,比如八字眼、三角眼、大小眼、眯縫眼的愛美者,通過韓式雙眼皮手術的話就可以得到矯正,使眼睛更加的好看。 

韓式雙眼皮手術有下列禁忌

※明顯疤痕體質者。

※手術部位有皮膚炎症者。

※面神經失常和精神失常者不能進行韓式雙眼皮手術。

※年齡過大,身體機能欠佳者不能做韓式雙眼皮手術。

※有先天性弱視和急慢性眼病者不能進行韓式雙眼皮手術。

※對雙眼皮手術效果要求不切合實際或本人及家人不同意者。

※女性月經期、妊娠期做韓式雙眼皮手術易導致出血,因此不做雙眼皮手術。

※上瞼下垂者不能通過韓式雙眼皮手術改善,通常需要其他眼部整形手術輔助進行。

※眼球過突、過凹或眼瞼退縮者做韓式雙眼皮常常效果不理想,因此不建議做韓式雙眼皮手術。

※有嚴重肝、腎、心、腦疾病,血液疾病患者,尚未控制的糖尿病和患傳染性疾病者不能進行韓式雙眼皮手術。

韓式雙眼皮適合20~35歲上下、眼皮不泡腫、沒有眼皮下垂的年輕人,韓式雙眼皮縫合法的優點是手術時間短,容易消腫術後不需要拆線,不過用縫雙眼皮的方式做出的雙眼皮日後比較容易摺痕消失或變淺,所以縫雙眼皮通常要在術後1個月才能判斷手術效果。 

雙眼皮手術前後需知

手術時間:約40分鐘   麻醉方式:局部麻醉

雙眼皮術前需知

是否服用維他命E、銀杏、抗凝血劑、阿斯匹靈、CoQ10、葡萄籽、SOD等藥物或食品者,建議停藥12週。

吸煙《包括二手煙》者,建議停煙12週。

雙眼皮術後照顧

雙眼皮手術後約一週內可冰敷,有『防腫和止血』作用。

雙眼皮手術後約一週左右可改熱敷,有『加速循環消腫』效果。

正常洗臉但請避開傷口處以免感染,如不小心碰水請回診消毒換藥。

雙眼皮手術一週後即可拆線,傷口很小約二至三天密合後就可碰水了。

睡覺時請墊高枕頭,以減輕腫脹之情況。

定期回診可提早發現問題並有效解決。

雙眼皮手術後一週內請避免辛辣、菸、酒等剌激性的食物。

若有異常出血與血腫異常疼痛出現時,請來電諮詢或回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