割雙眼皮

割雙眼皮好嗎?不少消費者為了擁有一雙雙眼皮大眼睛,都會選擇整形上的割雙眼皮方法,不用依靠其他宣傳效果或藥物偏方,如此就會讓雙眼皮既長久又自然。 

割雙眼皮又叫切開重瞼法,是一種永久性的重瞼術,它是通過切口去除鬆弛的皮膚、眼輪匝肌及肥厚的脂肪,在直視下直接皮膚同眼輪匝肌或提上瞼肌腱膜縫合到一起形成重瞼。割雙眼皮需切開皮膚創傷略大,但通過切口可做上瞼結構的調整,效果可靠、持久,適合於各種情況下的單瞼。消腫時間略長,傷口剛開始會留下一線狀疤痕。 

割雙眼皮好不好是因人而異,割雙眼皮會因為整形醫師的手術手法不同、自身條件、健康問題、手術方法不同等而出現不同的效果。割雙眼皮可以直接有效的改變單眼皮的情況,除此之外,在雙眼皮手術的同時,還可以改善其它眼部問題。

割雙眼皮改善腫眼泡

腫眼泡是最常出現的一種眼部問題,這種眼部問題在做雙眼皮手術時一般選擇切開法,把眼皮厚的脂肪層和肌肉切除,把眼皮做薄以後再把切開的部分縫合,即可收到很完美的雙眼皮效果。

割雙眼皮改善上眼瞼皮膚鬆弛

不少單眼皮愛美人士的上眼瞼皮膚都有些鬆弛,這樣讓眼角看起來小了很多,同樣在做雙眼皮手術的時候,可以去掉這些多餘的皮膚,達到矯正上眼瞼皮膚鬆弛的問題,讓眼睛看起來更大一些。

割雙眼皮改善眼角

割雙眼皮的過程中,可以在手術中進行改善,比如切除一些多餘的眼角皮膚,這樣眼睛看起來更神采飛揚。

目前常用的雙眼皮手術方法有三種:切開雙眼皮埋線雙眼皮韓式雙眼皮

埋線雙眼皮適合皮膚無鬆弛的年輕人

埋線雙眼皮相較於切開、韓式雙眼皮來說,最大的優點就是創傷小,也是因為這個優點,讓它受到了很多年輕MM的青睞。

現代社會競爭激烈,人們的生活節奏也越來越快,如果整形手術創傷較大,則需要較長的恢復期,而這樣也就會影響她們的正常生活、學習、工作時間、外出,埋線雙眼皮通過縫合方式,把縫線埋藏於皮膚及瞼板之間,使上瞼皮膚同瞼板發生粘連,形成重瞼,這種雙眼皮方法操作簡便,創傷相對較小,不需拆線,雙眼皮手術後雖然有一段的時間的腫脹期,但消腫會比較快,對生活和工作沒有太大的影響。比較適合眼皮較薄、眼裂長,無皮膚鬆弛的年輕人效果維持時間一般在510年之間。

切開雙眼皮適合任何類型的單眼皮

埋線雙眼皮雖然創傷較小,效果也不錯,但只適合無皮膚鬆弛的年輕人,而韓式雙眼皮適合上瞼脂肪不多的完美追求者,如果上瞼皮膚鬆弛,脂肪又多,該怎麼辦呢?切開雙眼皮就成了最後的選擇。

做雙眼皮手術的共同特性都是單眼皮,但她們眼瞼部皮膚的特徵卻不一樣,只要身體條件允許,有手術需求做好了準備,切開雙眼皮手術幾乎可以無視這些特徵,做為一種效果維持長久的重瞼術,它通過切口去除部分鬆弛的皮膚、眼輪匝肌及肥厚的脂肪,將皮膚同眼輪匝肌或提上瞼肌腱膜縫合到一起,形成重瞼,此方法需切開皮膚,創傷相對較大但效果自然、持久適用於各種情況下的單眼皮

韓式雙眼皮一分價錢一分貨

相比於切開雙眼皮和埋線雙眼皮來說,韓式雙眼皮的價格要高出不少,所謂一分錢一分貨,為什麼韓式雙眼皮價格高卻深受愛美人士喜愛?其理想的效果是主要原因。

現在人們的腰包越來越​​,簡單的說就是不差錢,經濟上的寬裕也提升了她們在物質追求上的品質,而韓式雙眼皮則是一種『技術』最高的雙眼皮方式,該手術方法是在上眼瞼皮膚的合適位置打三個小孔,通過小孔去掉部分脂肪和多餘皮膚,並將真皮層與瞼板進行三點縫合,安全性高、創傷小、手術後效果好、真實自然這些都是韓式雙眼皮的特色。

割雙眼皮好嗎?以上這三種雙眼皮手術方法各有特色,有需求的愛美人士可根據自己的特點選擇最合適的方法,最後需提醒的是儘管雙眼皮手術是一項相對較小的整形手術,但同時也是一項十分精細的眼部整形手術,為了保障手術的安全和效果,愛美者需選擇合格的整形外科醫院醫師。